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召开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教师座谈会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解决教师的工作需要、实际需求,5月23日中午,文学院召开主题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教师座谈会。教师代表聚焦学院专业建设、增强管理服务两个维度畅所欲言,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献言献策。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斌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课程建设、专业融合、特色打造、团队合作、硕士点培育管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协调机制等方面谈发展瓶颈、谈未来规划。

对于教师代表反馈的部分问题,文学院院长朱文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现场解答。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在思想碰撞中寻求新思路,在交流合作中打开新局面,在自我价值和学院发展的同频共振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