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近日,由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黄鸣刚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考察调研。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华、院长郭继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两院办学特色,就党建思政、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岗位聘任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双方还就学院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交流促进了两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并在互动交流中达到了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