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媒介研究所在笕桥街道建立媒介素养教学实践基地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媒介素养学术研究基地建设,为街道社区开展媒介素养教育提供载体和机会。5月21日下午,媒介素养研究与所在上城区笕桥街道建立媒介素养教育实践基地,并签约。

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媒介素养研究所所长姚争出席签约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探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将思想政治理论课与媒介素养融合,探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以及新媒体、融合媒体、智能媒体等传播媒介对思想政治教育的影响,开展大中小学生价值观塑造的过程研究,服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通过基地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打造大中小一体化示范精品思政课程,开展红色文化课题理论研究,促进思政育人品牌文化共融,整合优势资源互惠共享,深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切实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有效性,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