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返校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0日上午十时,属于返校毕业生们的学位授予仪式在第二实验楼311会议室正式开始。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欣、党委副书记曾真、数字新闻系主任焦俊波、学工办主任崔舒鹏、16广电2班班主任胡睿和研究生辅导员朱玺等人出席学位授予仪式。

每一位回校毕业生的名牌都被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35名毕业生陆续进场,按照名牌摆放位置就坐,戴上了学士帽,相互整理帽穗,等待学位授予仪式的开始。

会前,李欣院长与大家进行交流,并表示虽然这是一次很正式的仪式,但还是希望大家的氛围轻松一点。虽然大家毕业很多年了,但是能回来看看老师,一起吃个饭,跟老师讲讲在社会上的经历,是作为老师最幸福和温暖的事。除了在学校里,老师们在校外也会时刻挂念大家,遇到了好的用人单位,一定会向对方推荐我们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生,为大家争取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用网络流行语来说,这就是“双向奔赴”。最后,李欣院长以一句“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也以你们为荣”做结,博得了全场的掌声。

曾真老师对照名单核对毕业生到场人员,每一次点完一位同学的名字,她都会亲切地和同学交流,询问近况。

10时38分,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们按照顺序排队上前接受李欣院长拨穗,领取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曾真老师亲自指导摄像,尝试了两处不同机位,最终选定讲台边作为合影地点。拨穗仪式结束后,毕业生连同在场所有老师在有学院标志的大厅内合影。

负责前期准备的崔舒鹏老师透露,大家通过电话或微信的方式联系了每一位报名的毕业生,反复确认他们今天是否能到场,但是有部分同学因为工作等原因没有办法按时参加,他的心里还是有点难过和遗憾的。

此次毕业典礼,16级广播电视学2班有三位同学参加了仪式,仪式结束后,胡睿老师与他们叙旧,发现每个人都有点变化,经历了社会之后,他们变得更加健谈、更加放得开,自己很开心他们能回来,也觉得补办了这个仪式让他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圆满,没有遗憾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