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院礼仪志愿者精心服务杭州亚运会测试赛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近日,“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这也是该场馆迎来的首场亚运测试赛,多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等齐聚于此。测试赛中,来自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杭州亚运会预录用赛会志愿者,在经过专业培训后,担任本场比赛的颁奖礼仪。在整个为期6天的赛事过程中,每天都担任颁奖仪式的嘉宾引导、运动员引导、奖牌承接等对应的礼仪志愿服务工作。

身穿白色旗袍的她们,是赛场上除了运动员以外的另一道亮丽风景线,礼仪志愿者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媒体的瞩目,颁奖团队的好评。其中,作为我院本学期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学生组长张斯如同学表示,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她将学习心得应用于本次测试赛,在礼仪志愿者岗位认真践行以青春之志与浙江共筑亚运荣光的庄严承诺,以优质服务为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贡献浙传青年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优秀青年学子的风采。

据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服务杭州亚(残)运会筹备过程中精心组织学生礼仪志愿者、场馆志愿者,认真选拔开(闭)幕式演员,全力做好学生动员工作,引领学生展现青年风采、彰显浙传担当、树立杭州形象。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让理论学习的成效更好的推动服务亚运筹备工作,学院党委采取灵活多样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一体化推进,通过自学、联学、实践学等方式,切实提升理论学习的吸引力穿透力,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