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为毕业生党员上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晚,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以“扬帆远航·永葆初心”为题,为我院毕业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以党建引领毕业季,做到毕业离校集中教育毕业生党员全覆盖,让主题教育入心入脑见实效。

李松讲述了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根本任务等,并结合学院工作和学生实际,对毕业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新人。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明确责任,勇于担当。遵守党章党纪,注重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积极主动参与到主题教育的实践活动中;三是立足岗位,锤炼本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不畏艰难,为国家社会的发展积极贡献个人力量。

697A6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李松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集中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

358F3

最后,学院给毕业生党员发放《致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愿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坚守入党初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脚踏实地,奋勇争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