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落细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会议精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落细,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在前期“走出去”访企拓岗的基础上,特邀校友企业“走进来”,围绕大学生专业学习、实习实践、职业规划、求职技巧等展开了宣讲,并顺利开展了专场招聘活动。

媒体创意(影视制片管理)专业2014届校友、杭州友义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竹结合自己行业内的经验,从分析就业现状、建立就业思维、把握就业机会等方面为毕业生给出了相关建议,提出多种就业新思路、求职新举措。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针对个人就业求职的困惑进行积极提问,张竹校友耐心地进行解答,并鼓励毕业生同学在社会产业升级的背景下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把握机会、提升就业能力和信心,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有4名学生成功获得公司实习岗位机会、2名学生成功签署就业协议。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通过走访更多企业,为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学院各专业教师也通过精准帮扶学生,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解决好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为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