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5日下午,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利宏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解读了《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党委书记林利宏逐一作了点评,对各支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行动迅速、推进有力,理论学习原汁原味、调查研究结合实际、推动发展紧扣目标,下好了主题教育的“开局棋”。

1243B

林利宏强调,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就是政治意识的体现,就是“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为更好推进学院主题教育,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

第一,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第二,要在推进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工作部署抓计划;工作推进抓机制;工作成效抓督促。第三,要在抓好工作结合上下功夫。与重点工作结合好;与长效机制结合好;与师生特点结合好。第四,要在把握一体推进上下功夫。要把建章立制贯穿全过程;要抓紧抓实理论学习;要全面进入调查研究阶段;检视整改要动真碰硬。第五,要在形成特色品牌上下功夫。要从“实”字上做文章;要在“新”字上做探索。

15304

院长张雷指出,主题教育就是生产力,就是发展力,就是创新力。党员、干部、教师要通过主题教育找到新坐标,上好筑牢政治基础的“信仰课”、提升能力本领的“专业课”、保持攻坚克难的“实干课”。要在“融”字上想办法,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学院特色工作、社会服务有机融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得更有成效。

1E8A6

会上,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林利宏还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实验室安全、校外住宿学生安全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