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思践悟办实事 电视艺术学院主题线下解压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电视艺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联合电视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结合主题教育要义与学院学生实际需求,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于5月9日在钱塘校区体育馆门前举办“心灵减负,青春腾飞”主题线下解压活动。

肆意涂鸦 心灵减负

涂鸦板上,同学们绘学习、绘生活,在空白上尽情涂鸦、按下手印,释放压力,写下自己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和梦想宣言,痛快响亮地释放青年的自信,执着明朗地张扬青年的胆识。趣味项目分为个人与团体项目,不仅是立心铸魂的“大锤炼”,更是一次激昂奋进的“动员令”。你划我猜、UNO争霸赛、听歌识曲、趣味飞花令,考验着同学们的智略与团队协作力;穿越呼啦圈、传递乒乓球,则挑战同学们的四肢协调能力与临场的从容心态。

活力歌舞 青春腾飞

解压活动现场,由街舞团与MIDI音乐社带来现场演出,他们高歌着不悔青春,舞动着无限未来。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在追梦的路上,浙传人将携手共赴锦绣前程。

长长的跑道总有尽头,涂鸦板的空白也终将写满,但理论学习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不仅在书中,更在日常的为同学服务之中。

本次解压活动的举办,缓释了学习期间同学们的紧张压力,不仅调动激发了同学们投入学习与工作的积极性,是一次有效、有益、有趣的实践探索,而且也进一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不断深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