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服务国际传播工作,着力特色化人才培养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浙江省开展国际传播工作的切实需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由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牵头,通过学院公众号报名选拔的方式,组建了国际传播小队,小队成员由播音与主持艺术(双语播音)、英语、跨文化传播(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组成,锻炼培养学生的出镜、摄像、剪辑、文案、运营等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为服务国际传播工作、讲好中国故事培养复合型人才。

除此之外,为了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切实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和满足感,着力特色化人才培养,由学院邵红松老师牵头,针对英语专业学生举办特色培训班,强化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听说实战能力,并为学生后续的考研升学打下坚实基础。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立足于专业特色,服务于国际传播工作,以多样化的形式、特色化的培养,为讲好中国故事、增强国际传播能力打造知识过硬、实战丰富的综合性国际传播人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