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院党委书记赵月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自2023年4月开始,我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遵循“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推动全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5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赵月峰书记在学院会议室给我院入党、入团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信仰的味道,在拐点中炼定力》。赵书记简要回顾了自1921年以来的百年党史,重点讲述了1927-1937这一段特殊的历史。同时,他从拐点经验昭示前行,揭示5条经验,包括先进思想的指引,坚持群众路线、争取最大支持,坚定与坚守,善于自我革命。

在课程中,赵书记提出广大青年学生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青年成长的“三力”能够寻找答案、吸引凝聚青年、成为先锋力量,我院青年学生要做精神宣讲员、问题反馈员、榜样选树员、平台搭建员、改革助跑员,要结合我校和我院的情况,做不忘初心的红色传媒人、做勇于搏击的本色传媒人、做担当奉献的暖色传媒人、做本领高强的出色传媒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