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音乐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遵循“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2023年5月11日中午,音乐学院党委在音乐学院301会议室开展音乐学院师生座谈会,各年级代表学生到会参与。

在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积极提出从班级中收集的意见和问题,主要围绕琴房机制、教学设施、公共设施以及课程管理等方面。我院党委就同学们的问题依次给予耐心地解答,有效地提出解决方案。我院教师尽可能地以最佳方式解决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同时,对于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我院领导对其进行了合理解释,以便同学们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

我院开展座谈会的工作,旨在通过学生代表走近学生视野,解决学生问题,为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实时保驾护航,能够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保障我院学习条件、协调学校设施。本次座谈会有效推动师生交流桥梁的构建、师生互动力度的加强、学院良好学习氛围的培养。

我院师生关系融洽,本次座谈会印证了师生间的良好关系,以及学院对于我院学生的重视,深化“尊重学生,重视学生意见”的办学理念,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实践,增强师生凝聚力、助力我院建设、提升办学质量、保障学生权益。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