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潮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自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以来,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全面部署、迅速行动。多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观看红色题材电影、领导干部上党课等方式学习新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4月18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制定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会上,党委书记林利宏对进一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作出整体部署和安排。

52856E

4月25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通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聚焦学思贯通,扎实提升主题教育的理论武装。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院长张雷和四位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28571

4月26日,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并开展集中学习,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推动学习教育有料、有趣、有意义。

5月4日,为解决师生学习工作的急难愁盼问题,学院党委组织发布了线上调研师生实验实训相关的需求和建议,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解难题”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师生创作的服务能力。

5月9日,学院领导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视频《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上)》;5月11日,学院领导干部通过“午间”研读,集中学习党章,并结合个人工作,分享学习心得,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1DF61

257C2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