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召开教师大会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近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会议就学习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德师风问题整治等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院长杜晓红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戚鸿峰围绕学习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的开展与推动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过程中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他指出,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更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题中之义,希望全院教职工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聚焦聚力,找准推动内涵式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为学校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积极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瑛就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并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自查。她指出,在全院开展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专项重点包括7个方面、35个问题,整治工作以党委为主体组织实施,贯穿全年。希望全院教师深刻认识师德师风问题整治的重要性,把师德师风问题整治纳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在日常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中强化正向引领,争做“四有”“六模范”好老师。

会上还进行了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全院教师就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评价。会议还就学院安全管理、学生管理、杭州亚运会保障、毕业生就业签约、日常教学、毕业论文、小学期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