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2023电视艺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3      

为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来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探讨和规划学生会工作今后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工作大局并积极发挥院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4月25日下午,电视艺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二教110室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佳丽、学工主管,分团委书记陈亮、分团委副书记齐亚妮,制作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万胜、摄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冰冰、摄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谭丽各、摄录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亚晶、电视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关宇淇、张静怡、王诗睿,播音主持与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施亦恬、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熠钒以及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王诗睿致开幕词,她提到回首过去一年,电视艺术学院学生会克服困难,胜利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展示出电艺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与学生会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大会将认真总结电艺学生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并规划今后一年工作蓝图,进一步提高学生青年素质,努力开创电艺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滕佳丽发表主题讲话。她提到此次召开电视艺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可以说是“春和景明,百花齐放,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她表示电视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发挥组织作用,有效地开展学生引导、示范、服务和维权,深入开展培训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成为新时代传媒优才踔厉前行;在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号角声中,传媒学子生逢其时,大有可为;亚(残)运会即将在杭州举行,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和祖国母亲一起共襄盛宴。

张静怡代表电视艺术学院学生会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谱写学生会工作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报告:学生会工作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到感悟时代脉搏,高举思想旗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成长服务齐奋进、加强学风建设,丰硕专业成果、要悉心做出成绩,坚持追求卓越。她提到,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够发扬优良传统,铭记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心怀热爱,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结构化差额选举,产生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七届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七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体学代会代表认真参与投票,监票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学生代表有序参与投票。

最终,会议选举牟童、柏凌、贺一诺、高文卓、綦祺5位同学为电视艺术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柏凌、高文卓、潘梦媛3位同学为电视艺术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贺一诺、廖沁、师启然、王亚楠、关宇淇等16位同学代表学院出席第九次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最后,由关宇淇致会议闭幕词。作为学生会骨干成员,他提到要增强为同学服务的意识,站在广大同学们的立场看问题;要顾全社会大局、学校大局,正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运用智慧努力解决问题和矛盾;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最广泛地团结同学,带领同学不断地完善自己、共同进步。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相信广大同学和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共同努力,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共同谱写院学生会工作美好新篇章。

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我院良好的民主氛围,也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人类的美好理想,都不是唾手可得的,都需要筚路蓝缕、手胼足胝的艰苦奋斗。循大道方可至万里,愿我院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能够厚植沃土,萃就精华!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