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举行“访企拓岗”沙龙活动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把措施落地。文学院党委聚焦强化实践教学成效,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于4月26日在下沙钱塘校区举行“访企拓岗”沙龙暨校友企业代表见面会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浙江光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纪录视界(浙江)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嘉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宇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勇胜贸易有限公司、嘉兴桦竺教育教育科技公司、苏合集市等九家校友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院长朱文斌对校友们返校参加本期沙龙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围绕学校、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科创成果、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

为表彰和宣传在所属行业表现卓越、对社会和母校做出杰出贡献的校友,党委书记陈斌为参会校友代表颁发“银校徽”荣誉奖章。

互动环节,各校友企业代表围绕各自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经营理念与精神等方面介绍了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大家就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校企项目合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毕业生招聘、校友分会筹建等事项进了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系列合作意向。通过交流探讨,校友企业代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丰富的建设性意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聚焦主题教育,深学习实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企业的双向了解,为校企合作和产学研深度融合开拓了道路,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