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5日,媒体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现教111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曼、院工会主席林生佑、分团委书记杨波、校学生会代表韩雨琪及媒体工程学院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学生代表96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1EAEF

本次大会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奋进之笔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第 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审议并通过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确立未来一段时间的学生会工作主体和发展方向; 选举产生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团结带领全院各级学生组织进 一步深化改革,努力在改革指引下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A145

赵曼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肯定了媒体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与良好成绩,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青年工作。她提到,本次大会是一次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的总结会,更是一次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动员会。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明确新任务,开创新局面,为把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服务于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先进组织而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B389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田娜作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自上次学代会以来学院学生会取得的可喜结果和长足进步。

C41F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博超进行了第四次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指出:大会筹委会共面向全体代表征集到包括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提案75份,对其中的21项提案予以立案跟进和办理。

会议按照相关章程和程序,选举吴可颖、汪贤阳、陆丽莎为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博超等7位同学作为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韩雨琪等22位同学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