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全流程规划指导讲座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进一步提高媒体工程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提升考研学生的信心,增强研究生报考的针对性,我院于3月11日上午,在第二教学楼南102教室开展了考研全流程规划指导讲座。本次考研指导讲座由考研指导专家董良才老师主讲,就业辅导员尚景乐、陈晨主持,我院大一到大三学生参加。

讲座中,董良才老师以轻松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分享了大量实用的考研干货。首先,董老师以时间轴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全流程以及每个时间节点需进行的考研流程。然后,董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院校选择的详细方法,教同学们如何从互联网海量的大数据中筛选出有用的信息,协助自己科学合理地选择出更容易考研上岸的目标院校。最后,董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科学实用的备考策略,也提醒了同学们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需规避的常见误区。

通过本次指导讲座,到场的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考研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此后更科学合理地做出更加充分的准备,更好地备考应考。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认真备考,成功上岸。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