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走访校友,凝聚力量 ——媒体工程学院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0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学院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的重要支撑。为了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平台,2023年3月7日,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曼、校学工部教师杨玉奇、媒体工程学院辅导员尚景乐、陈晨一行走访了杭州齐圣科技有限公司。

校“卓尚”银校徽杰出校友、杭州齐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浩博热情接待了母校老师,从主营业务、商业模式和服务理念等方面对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赵曼书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成就,希望他能常回母校看看,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为他们拓宽实践与就业岗位,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学校为李浩博校友颁发了“卓尚”银校徽杰出校友的证书和徽章。

在交流过程中,李浩博回忆了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感恩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表示之后会加强与母校联系,尽己所能在就业、产学融合等方面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