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9      

2月28日下午,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文管楼30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林利宏主持会议,院长张雷,副院长赵礼寿、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述职会上,文化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等11个党支部书记,先后从2022年度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学院党委进行了述职。林利宏根据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依次对各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症剖析了原因。

他结合各支部特色与问题,对如何做好学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责意识,推进党建育人。二要进一步夯实规范基础,落实好标准化要求。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基础工作,以及学院的党务工作小组制,支部书记例会制,主题党日命题答卷制等日常工作机制,重点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三要进一步推进工作融合。把党建与教育事业相融合、与师生需求相融合、与属地党建相融合、与高校内部党建工作体系相融合。他强调,要持续创新载体建设,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增强支部党建工作活力和组织力,做好融合文章,做到“形神兼备”,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引领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