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动艺学院喜获中国青年动漫家成长计划优秀组织奖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8      

11月25日,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指导、中国动漫博物馆主办、杭商传媒承办的2022第二届中国青年动漫家成长计划,作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重要活动,在杭州中国国际动漫博物馆举行。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被授予中国青年动漫家成长计划优秀组织奖殊荣,成为本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期间,动艺学院的又一重大收获。颁奖典礼上,动画系副系主任廖思逸老师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为更好地发挥杭州“动漫之都”的集聚效应,扶持青年动漫人才成长,促进动漫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不断地突破创新,努力践行动画“新征程”的时代使命。学院师生以笔代戈、以心作画、以笔绘梦,坚持用动漫的表达方式,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用笔触推动时代前行。、

据了解,中国动漫博物馆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了第二届中国青年动漫家成长计划。该计划自发布以来,受到了国内动漫行业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国30多个省市积极推荐申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评审专家团是由动漫行业领军人物、学者、专家共同组成,阵容强大。本次活动,主办方充分认可及尊重动艺学院社会影响力、美誉度及丁海祥院长个人成果,特邀丁院长担任中国青年动漫家评选的评审专家。

多年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针对学科特色及行业人才需求对专业进行精确定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成为国内重要的动画教学、科研、创作及人才培养基地。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在国内外重大专业赛事中,坚持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原则,在学院内部整体组织、筹备,让学院的作品根据不同赛事、活动需求,以系统性强、针对性强的和谐面貌参与评奖。因此,在多项重要的赛事、活动中,都获得主办方的青睐,夺得了数项组织筹备的集体荣誉。此次获奖,是行业权威机构对学院相关成果的再次认可及嘉奖。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