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星驰综艺剪辑工作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21日,由北京星驰传媒与浙江传媒学院合作开办的"星驰综艺剪辑工作坊"开班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钱塘校区正式举行。电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佳、常务副院长卢炜、副院长袁立本、北京星驰公司星驰学院教育总监、高级剪辑师尚涛、制片人、后期导演刘俊逸出席、电视艺术学院相关师生参加活动。

卢炜在致辞中说到:“在业界流传着这么一句话‘无浙传,无综艺’,这是因为全国各地的综艺节目中都有我们浙传人的身影。”基于这种现实需求我们成立了"星驰综艺剪辑工作坊"希望师生都可以由理论向实践转型,相互学习,能有新的突破。

宋佳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剪辑工作坊的师生们发挥电艺学生最擅长的能力,将机会牢牢的抓在自己手里,能够学有所成、独当一面,为电视艺术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特色力量。

undefined

尚涛表示,从2016年开始,星驰传媒与电视艺术学院就开始着手规划在校内开办工作坊。旨在通过多方合作,培养更多剪辑师,为行业输送更多人材,同时满足大家的就业方向。

刘俊逸则从行业的角度为同学们分析了十年内中国综艺的发展历程和市场需求,为同学们深刻剖析了在面向市场的当下综艺行业应如何生存、如何生产以及如何做出更符合市场的、更优秀的作品。

北京星驰传媒是国内S级综艺制作者,也是我院实践教学基地,本次校企合作对于联合开展行业研究、项目攻关、人才培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传媒行业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共同推进中国影视制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浙传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