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杨荣耀副校长参加文学院学生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26日中午,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师生座谈会的形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样板支部建设发展进行研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出席。文学院院长朱文斌、党委书记陈斌、党委副书记朱强、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诗云及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陈斌主持。

杨荣耀仔细聆听了师生党员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对党支部培育建设的想法与展望,并给予点评。

杨荣耀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承上启下、推动发展的关键大会,全体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他希望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悟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况、新论断,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号召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国家样板党支部建设,杨荣耀建议要紧紧抓住“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三个要点,加强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加强专业特色亮点融合,全方位、多层次地进行规划实施,奋力打造理论深厚、担当有为、特色鲜明的党支部。

学生党员代表结合生活和学习,从“最让我动容的一句话”“青年党员的担当”“家乡的变化发展”“国家的伟大成就”等不同角度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并提出自己对国家样板党支部建设的建议。

支部书记杨诗云就国家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发展思路进行汇报。她谈到,支部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感悟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支部的规划发展,杨诗云从基础工作、体系化建设、工作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