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0      

为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各班级管理水平,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于915日下午在第一实验楼107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大会。本次会议由李军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凌广教授、党委副书记吴霞老师、学工办辅导员金文婷老师、张杰老师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01做好带头 强化担当

陈凌广书记感谢了各位班长团支书这段时间的辛勤工作,为大家的认真履职点赞!并对接下来的任务进行了介绍和部署:首先强调了“班团干部”的重要性,深刻意识到自己的工作性质,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班长和团支书要做到从同学们中来,到同学们中去,在日常工作中面对困难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判断,积极倾听同学们的需求,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接着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各位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牢牢守住不发生校园疫情的安全底线。配合学院老师牢筑安全防线,做到静下心、沉住气、稳住局的班级带头人。

02提高思想 落实行动

吴霞副书记对开学以来的工作任务进行梳理总结。她强调学生干部应在思想上提高和在行动上落实,把创建好5A级平安校园作为必须大家共同的目标,进一步明责任,在寝室安全、教室安全、网络安全、出行安全和疫情安全等重点领域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汇报情况,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学工办李军老师向大家解读《新学期班级工作开展通知》,对考勤制度、请假制度、评奖评优工作、党团工作、困难生资助、紧急事件处理流程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答疑,并给了学生干部一些实用有效的建议,更好助力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各班班长团支书之间的关系,还有助于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新学期新开始,能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一丝不苟的工作、辛勤无悔的付出推动各班级工作,传承动艺风采,发扬学院精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