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举办新生始业教育——“辅导员说”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帮助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环境,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为四年的本科生涯打下坚实基础,系好入学的“第一粒扣子”,电视艺术学院辅导员为新生带来新生始业教育之——“辅导员说”。

9月16日,新生始业教育之——辅导员说在第二教学楼312教室举行,电视艺术学院辅导员齐亚妮、季洁、万胜、谭丽各、李亚晶从各自分管模块出发,为新生带来全面、丰富、有趣的分享和指导。

季洁首先向新生提出了纪律要求。通过领学《学生手册》违纪处分模块,并分享过往典型违纪案例,告诫大家: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严禁触碰违纪高压线,望各位新生时刻敲响安全钟,健康平安的度过大学生活。

谭丽各针对各类各级学科竞赛、专业竞赛和科创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为同学们讲解了我校综合测评和奖学金相关制度,鼓励新生积极拓宽自身知识领域、助力自己升学就业,充实未来发展道路,积累人生厚度。

万胜对同学们的日常言行习惯、身体健康素质标准提出了要求,并针对入党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遵守纪律、积极入党。在大学期间走好自己思想方向的坚实一步。

2022级新生辅导员李亚晶对学生宿舍卫生提出要求,并告诫各位同学∶要时刻坚持对人生目标的追求,保持干劲和冲劲。大学有各式各样的舞台,只要有目标,有理想,愿意为之付出努力,就会在这个舞台上展现魅力。

2022级新生辅导员齐亚妮总结了导员们对新同学们提出的要求和期望,详细介绍了我校资助对象认定的相关信息和医保政策的变化,并寄语新生:“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希望各位小浪花行成于思,茁壮成长。”

千川汇海阔,风正好扬帆。教诲谆谆,师心切切。今日导员寄语,点燃了电艺小萌新们心中遵纪守法、燃糠自照、开启崭新生活的希望,愿小浪花们在浙广长河中扬帆起航。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