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昔日同窗欢聚一堂 师生执手畅叙华影情——华策电影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活动
来源单位: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19日,华策电影学院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共同回味美好的大学记忆,畅谈今昔往日,建言献策,展望未来,共谋发展。华策电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晋林,副院长陈斌、陈淘,党总支委员朱志鹏,实践创作中心主任高雨洁,表演系主任李伟,表演系副主任单磊与校友们同聚一堂。

在交流中,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无限思念和感恩之情,纷纷畅所欲言,追忆似水年华,重温青春时光。同时也围绕着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内容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友们感慨,从他们学习生活的年代到现在,学院发生了许多变化。这些变化不仅仅体现在教学设备上,更是与日俱增的教学理念,愈加浓厚的学术与艺术氛围。他们看见,学弟学妹们在教室里认真地聆听,在剧场里感受着戏剧的魅力,抬起摄像机开始实践创作,如同当初的自己一样。华策电影学院与学生们一样,日日弥新,不断进步,激发同学们艺术思维的活跃度,培养严谨的学习精神,为行业培养了专业技能与艺术精神兼具的“华影人”。

校友们也表示,在浙传就读的经历为他们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功底,而浙传所倡导的“敬业、博学、求真、创新”精神也成为了他们人生路上的照明灯,华策电影学院所展现的丰富性、自由性、创新性极大地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

校友返校活动在热烈充实中度过,大家纷纷表示,母校与校友血脉相承,不论平凡还是卓越,不论近在咫尺还是远隔万里,母校与校友的心都紧紧地连在一起。在依依惜别中,共同期盼下一次的重逢欢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