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风雅桐乡,抒怀运河”系列活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近日,“风雅桐乡,抒怀运河”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桐乡校区华影星空影城举行。本次活动由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管委会主办,华策电影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文学院承办。

副校长张梁,桐乡市文联副主席褚万根,以及桐乡校区管委会、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文学院、华策电影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本次活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为现场嘉宾及观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今年六月,“风雅桐乡、抒怀运河”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包含微电影大赛、文学作品征集大赛、昆曲作品征集大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社会人士、浙江传媒学院师生的各类作品300余件。经评审委员会严格审定,其中昆曲类获奖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文学作品类获奖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微电影30部作品入围竞赛单元,10部影片获得入围优胜奖、6部作品分别获得金、银、铜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增设“昆咏作品征集”一栏,发扬江南水乡之昆曲文化,让悠扬昆曲唱响桐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