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杭州市安徽商会举行项目对接
来源单位:社会科学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3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福州教授率领十余名学生赴杭州市安徽商会就“杭州市安徽商会优秀企业家系列访谈”项目与安徽商会负责人展开对接仪式。杭州市安徽商会秘书长周帅先生、杭州市阜阳商会执行会长王卫先生、副会长杨勇先生出席热情接待并会面。

会上,首先举行了赠书仪式,刘福州教授赠送商会由其本人主编书籍。安徽商会秘书长周帅介绍了商会发展历史,提出商会计划内的“安徽商会品牌推广计划”,将商会的过去、现在、将来就小企业、小人物、小故事的基本内容借助图文并配备视频的方式呈现出来,从文化、艺术上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

刘福州教授引用到习总书记所讲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强调传媒学院与安徽商会之间应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杭州市安徽商会优秀企业家系列访谈”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立项项目,参与百年党史知识建设教育活动,将为商会各个中小型企业提供人物传记、人物访谈等社会服务,这必将锻炼培养了浙江传媒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项目最后,将选择极具代表性的三四十篇综合性、可阅读性较强的报道成书出版或连载到浙江教育在线网站等媒体。

双方还就“大学生实习基地”事宜进行了探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