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公布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2017年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来源单位: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媒介素养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2-18      

各有关单位,各课题组负责人:
   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2017年研究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叶欢平等6个研究项目为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立项项目(详见附表)。每项课题经费2000元。
   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请各项目组抓紧组织实施,在2018年10月15日前高质量地完成,并将最终成果一式三份提交研究会结项(电子文稿发至zjmy1006@126.com)。逾期不提交结项的将作撤项处理。
   在项目研究过程中有情况需沟通的,请与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设在浙江传媒学院媒介素养研究所内)联系。电话: 0571-86832746,86832699,18857861299.

   附: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2017年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