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徐伟标一行赴浙江工商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单位: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徐伟标,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兵一行前往浙江工商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调研,重点围绕“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勤廉双优的高校干部人才队伍”和“加强党建引领,一体推进学校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两项主题展开交流。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袁金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金祥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在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工作情况。徐伟标表示,浙江工商大学作为浙江省重点建设大学,综合实力强,优势明显,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科研项目、人才引育等方面表现出色,成绩亮眼,浙江工商大学的先进经验值得我校认真学习。陈兵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在干部人才工作中的经验为我校干部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要通过交流学习,立足实用实效,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勤廉双优的浙传干部人才队伍。

双方还就干部队伍变革重塑产生的新挑战、年轻干部人才成长路径优化、党建工作“四个融合”推进、“双创”工作、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