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到横店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副书记徐伟标一行到横店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横店集团董事、资深副总裁徐文财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杨立平一行走访了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展示馆、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园(高科技摄影棚)、横店影视实景拍摄基地等场所,深入了解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影视文旅和高科技融合发展、学校与横店集团校企合作等情况。

杨立平还亲切看望了在横店参加影视剧拍摄的华策电影学院学生包上恩,勉励包上恩在艺术创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水平,努力做一名德艺双馨、理实相融的艺术工作者。

办公室、宣传部、社会合作处、创业学院、华策电影学院、传策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