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赵歆喆老师荣获第一届“信仰的力量”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青年演讲比赛三等奖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近日,第一届“信仰的力量”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青年演讲比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赵歆喆老师荣获三等奖。副校长姚争现场指导观摩并给予鼓励。

本次比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基层单位500余名青年参加了前期选拔赛。在获得省一等奖后,赵歆喆老师由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推荐参加全国复赛,并以全国十强成绩进入全国决赛,为高校唯一代表。

赵歆喆老师的演讲题目是《以身为炬 薪火相传》。她从生命的意义谈起,深情讲述了我校教师沈贻伟抱病教学、笔耕不辍的感人事迹,沈贻伟老师坚定理想信念,一生为党和国家新闻宣传与文艺事业拼搏奋进,给广大师生满心的感动和前进的力量。她说,媒体人是新闻宣传这艘航船的瞭望者,传媒教育者更是他们上岗前的把关人,作为从广电一线来到学校的自己,也愿以身为炬,让优秀传媒人的先进知识和卓越精神,薪火相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