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赴温州平阳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单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4日、15日,校长徐小洲专程赴温州平阳,围绕“茶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红色引领乡村共富”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5月14日下午,徐小洲来到我校省级结对帮扶村平阳新联村,开展“茶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教育调研。徐小洲深入了解我校近几年在新联村开展的结对帮扶项目,实地走访了商务接待中心、农产品直销中心、整村民宿配套用房、红色书屋、乡村文化记忆馆等。在座谈会上,徐小洲与县、镇、村干部围绕进一步推进新联村茶旅融合发展、打造共同富裕样板村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15日上午,徐小洲来到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凤卧镇凤卧湾村、怀溪镇石城村开展“红色引领乡村共富”主题教育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徐小洲表示,平阳有以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为代表的丰富红色旅游资源,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一定影响力,要更好激活红色资源的巨大潜能,有效带动平阳农产业特色村的发展,浙江传媒学院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把文化艺术赋能新联村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平阳更多产业特色村。

温州团市委书记张呈念、平阳县副县长洪志亮,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平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联村第一书记徐浩等陪同调研。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