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党委书记、校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5-08      


5月6日,我校召开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浙江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庆忠,省审计厅教科处处长章晓燕,教科处二级调研员、审计组组长谢富海和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我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章晓燕主持。

会上,谢富海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宣布了审计工作纪律,并介绍了审计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分别介绍了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

陈庆忠表示,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于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加快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要通过此次经济责任审计,进一步促进学校领导人员尽职担当,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二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支持审计工作。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的相关规定,做到主动配合、主动整改、主动监督审计执行。三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实事求是,高质量推进审计工作。

杨立平就学校全力配合做好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表态发言。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配合做好审计工作;二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以履职尽责的行动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正视问题、强化担当,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做好审计问题整改。她表示,学校将以这次经济责任审计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改进工作,进一步规范经济行为,努力提升财经工作和审计工作水平,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