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一行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4-2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省教育厅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一放假前夕,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一行对学校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学生工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园建设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永斌一行先后走访了媒体工程学院实验室、图书馆在建工地、食堂、商铺和学生寝室。他指出,学校一直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方针,全力做好校园隐患排查和化解工作,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置,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加强排查,找出影响和谐稳定的因素,综合运用各种方式集中化解,切实做到抓早抓小、不留盲区。

每到一处,陈永斌都细致询问安全防患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必须认真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学校安全管理能力。他强调,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认真研判校园安全稳定风险,全面查找安全隐患,及时解决问题;要及时了解师生诉求,将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切实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将工作落细落实,全力维护校园平安有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