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徐伟标一行到中国杭州电竞中心进行服务亚运专项调研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徐伟标率媒体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前往中国杭州电竞中心进行服务亚运专项调研。

杭州电竞中心是今年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比赛场地。中心场馆秘书长、运行主任邢小四带领运行团队各领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场馆建设、运行和已经举办的各项电竞赛事。随后,徐伟标一行实地考察了场馆中心舞台、各功能房等技术区域。

邢小四对徐伟标一行的调研表示欢迎,对与浙传媒体工程学院开展合作充满期待,相信双方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做好亚运会电竞赛事筹办工作。双方的深度合作将为杭州电竞行业的繁荣发展提供新的契机、注入新的动力。

徐伟标指出,媒体工程学院师生团队具有丰富的电竞赛事转直播经验和一流的技术,可以为亚运会电竞赛事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服务,他希望浙江传媒学院与中国杭州电竞中心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服务、人才输送、产教融合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在中国杭州电竞中心指挥中心就亚运会电子竞技赛事筹备、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专项调研为双方后期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我校媒体工程学院师生团队将紧紧围绕2023年杭州亚运会“三个只能,四个成功”的举办要求,为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作出应有贡献,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