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和印度尼西亚梅库布亚纳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1      

3月1日上午,我校与印度尼西亚梅库布亚纳大学(Universitas Mercu Buana)举行视频会议,校长徐小洲和印度尼西亚梅库布亚纳大学Andi Adriansyah校长出席会议并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我校副校长姚争、印度尼西亚梅库布亚纳大学副校长Ariani Kusumo Wardhani也出席了会谈,两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徐小洲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两国交流合作源远流长,友谊深厚,梅库布亚纳大学是一所知名高校,两校的传播、设计、创意艺术和计算机科学等学科专业相近。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文化艺术等学科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校教育国际化发展和两国人文交流。

Andi Adriansyah表示,梅库布亚纳大学高度重视开展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十分期待与浙江传媒学院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梅库布亚纳大学始建于1985年,是印度尼西亚一所知名的私立大学,拥有在校生26000余名,学校获得了印度尼西亚国家认证机构的认证,等级为“卓越”。学校设有传播学院、设计与创意艺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经济与商学院、工程学院和心理学院等6个学院,开设传播学、视觉传达设计、信息工程等24个专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