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再次获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27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校与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共建的网易产业学院获批立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这是我校继华策电影学院获首批省级产业学院后,获批的又一个建设点。

浙江传媒学院网易产业学院聚焦数字文化等数字经济领域,展开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学融合等深度合作。双方致力于探索数字人才创新培养模式,联合培养一批既符合企业发展需求,又满足数字产业、国家发展所需的高技能、应用型、领军型人才,以教书育人为切口,推动数字时代的共同富裕。

丁磊董事长来校洽谈并成立网易产业学院

技术美术人才班训练营

短视频人才班教学掠影

此次成功入选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是学校产教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体现。我校将与网易公司相互助力,立志打造具有行业示范意义的标杆样本,为浙江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浙传新动能、提供浙传新引擎。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