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未来传播》入选2022年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扩展期刊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23-02-20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由浙江传媒学院主办的《未来传播》成功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扩展期刊(新闻学与传播学)。

(同等级内期刊按照期刊名称的音序排列)

据悉,自2014年起,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每四年开展一次期刊评价工作,2022年完成了第三轮期刊评价工作,对中国人文社会科学33个学科类的2189种期刊和403种学术集刊进行了评价。该次评价按照期刊学术水平、综合评价得分及实际工作情况依次划分为顶级、权威、核心、扩展及入库五个等级。新闻学与传播学学科共收录38种期刊,其中:顶级期刊1种,权威期刊1种,核心期刊11种,扩展期刊18种,入库期刊7种。

《未来传播》秉承服务高校、服务学者、服务社会的宗旨,致力于打造广大学者切磋学问、展现研究成果的平台。我刊已入选南京大学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扩展版、武汉大学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获评“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全国地方高校名刊”等荣誉称号。此次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扩展期刊,是对《未来传播》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