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一行到钱塘区人武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一行到杭州市钱塘区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给全体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钱塘区人武部部长王雷、政委刘少平出席慰问活动。

陈永斌代表学校对钱塘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钱塘区人武部在大学生征兵、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教学、军事日主题活动等方面与学校进行了充分合作,特别是我校学生军训自训以来,人武部在自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对我校学生军训教员集训与考核给与了全方位支持,为切实保障我校军训工作顺利进行,给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扎实开展国防教育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雷、刘少平介绍了钱塘区人武部建设发展情况,人武部以新时代强军目标为引领,积极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充分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各方面建设迈上了新台阶。近年来,人武部认真贯彻国家军民融合战略部署,与学校开展了以学生军事训练为主要内容的全方位合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发展。

双方还就新生军训、大学生国防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