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行人文社科学部主任聘任仪式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8日下午,我校人文社科学部主任聘任仪式在杭州钱塘校区举行。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徐小洲,副主任、副校长姚争,副校长李文冰,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吴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科研骨干教师等参加。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科研与创作处处长孙丽园主持聘任仪式。

徐小洲在讲话中对吴飞教授加入浙传大家庭表示欢迎。他强调,人文社科学部的成立是浙江传媒学院发展历史上的一件新事、大事、要事,希望各职能部门整合资源,全力支持配合人文社科学部的建设。学部、学院等学术组织要立足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目标,统筹学术资源,积极推动学校学术研究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传媒大学努力奋斗。

李文冰宣读人文社科学部主任聘任文件,聘任吴飞教授为浙江传媒学院人文社科学部主任。

徐小洲为吴飞教授颁发人文社科学部主任聘书,姚争赠送浙江传媒学院校徽,并为吴飞教授佩戴校徽。

吴飞从“情”“缘”“责”三方面发表感言,讲述自己与浙传十多年的深厚情谊。他表示,人文社科学部的设立是学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希望能在校党委领导、校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协同人文社科领域学科骨干,聚焦学校战略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关键问题,加强战略谋划,推进学部各项工作交叉融合和协同创新。

聘任仪式结束后,李文冰、吴飞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和人文社科领域学术骨干召开了学部建设研讨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