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再获“浙江省高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称号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近日,在浙江省教育厅新闻办公室、省教育报刊总社举办的2021年度浙江省优秀教育新媒体评选活动中,我校再获“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本科)新媒体综合力十强”荣誉称号,宣传部(统战部)唐佳丽老师荣获“2021年度浙江教育新媒体先进工作者”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媒体深度融合,逐步形成学校党委统一规划指导、宣传部主管、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主营、社会媒体协同联动的实践育人载体,在思想引领、人才培养、新闻宣传、媒体运营、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

2021年,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聚焦主线,唱响宣传“主旋律”,推出“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共抗疫情”“人才强校”“聚焦学科”等10多个专栏进行系列报道,发布学校融媒体作品2000多篇,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加强对外宣传,打好全领域“组合拳”,全年在学习强国、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浙江卫视等主流媒体平台发布外宣报道600余篇次,并被评为2021年度“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年度优秀供稿单位。

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方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积极创新新闻传播方式,充分发挥校园主流媒体在思想引领、舆论引导、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学校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着力讲好浙传故事、传播好浙传声音。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