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与乐其电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与捐赠协议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下午,我校与乐其电商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杭州钱塘校区举行。华人文化集团董事长兼CEO、CMC资本创始合伙人、乐其电商董事长黎瑞刚,我校校长徐小洲、副校长杨荣耀出席,我校与乐其电商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1B71D

徐小洲会见了黎瑞刚董事长一行,对乐其电商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欢迎黎瑞刚董事长为我校师生传经送宝,与师生互动交流。黎瑞刚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我校的合作,努力打造产学研合作新样板。

杨荣耀在讲话中指出,乐其电商集团以打造全价值链品牌数字电商服务平台为目标,在电商服务领域持续领跑,为行业贡献了诸多成功的案例和宝贵的经验。我校致力于打造“传媒艺术数字”办学优势,我校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以“融合创意,协同创新”应用服务为教育特色,为传媒行业培养了大批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学校将按照校企双方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思路,大力整合学校多方资源,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努力为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CE77

黎瑞刚表示,当下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发生巨大变化,信息传播方式、交互方式不断迭代创新,对电商发展环境和业务模式提出了新的挑战。此次与我校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对乐其电商集团未来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在短视频、直播、共同富裕等多个领域进行产学研合作项目,对乐其电商集团而言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分享、共同研究、共同突破技术研发、商业模式等方面的研究课题,为电商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780E1

杨荣耀为黎瑞刚颁发“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7BB91

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方杰与乐其电商集团首席执行官刘楷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9034B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与乐其电商集团首席财务官蒋莉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乐其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揭牌。

7A265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利宏为研究中心研究员与特聘研究员颁发聘书。

9C9E4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龚立群为乐其电商集团首席技术官吕伟亮授牌“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基地”。

83709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礼寿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139FB

签约仪式结束后,黎瑞刚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就理论与实践、产品与渠道、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等问题展开讨论,引发现场师生高度共鸣。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