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喜迎2022级本科新生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我校喜迎2022级本科新生。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确保广大新生平安有序入学。

杨立平给第一位报到的新生赠书

9月8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走访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学校迎新工作,看望并给第一位报到的新生赠书。

徐小洲与新生合影

报到当日,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杨荣耀、张梁、李文冰,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分别走访两校区迎新现场,深入寝室,与新生亲切交流,为新生代表发放爱心大礼包并座谈。

徐小洲、张梁、陈永斌与新生代表座谈

宣裕方走访迎新现场

杨荣耀走访迎新现场

张梁、陈永斌走访迎新现场

李文冰走访迎新现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今年新生报到均采用无接触式、信息化报到模式,运用网格化、清单化手段确保新生在符合疫情防控的标准下便捷、高效入校,实现“一站报到、多点服务”。

为确保新生顺利入校,报到当天,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严守岗位,为新生入学提供周到服务。此外,学校在高铁站、地铁站均安排了迎新专车,为新生入校保驾护航。入校处,新生军训教员团着装整齐,协助核验各类信息;入校后,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第一时间帮助新生提拿行李,送至各二级学院报到处和寝室,协助新生完成入学的全部工作。

报到现场,各二级学院结合专业特色,迎新方式精彩纷呈。特色喷绘、照片打卡、精美周边、专业体验、互动游戏、迎新快闪……给予新生充满仪式感与温暖的到校第一天。

新的征途已经开启,祝愿每一朵小浪花在未来的“星”途中,胸怀报国志,手可摘星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