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文,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成为浙江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后勤服务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决策部署,在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和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竞赛主题,积极开展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立足岗位查隐患、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安康杯”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了安全工作管理水平,有力促进了后勤安全生产,为学校发展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

后勤服务中心将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充分发挥广大员工搞好安全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除隐患,群防群治保安全,为促进学校和谐稳定不懈努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