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学校召开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根据上级和学校岗聘文件精神,我校即将开展2021-2024聘期岗位聘任工作。5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姚争出席,各学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姚争在作动员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奠基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推进新阶段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起步之年。在这个关键时期,学校启动新一轮教职工岗位聘任工作,对于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岗位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原则,学懂弄通各个文件,充分发挥岗位聘任工作的导向作用;要强化组织领导,理顺重点难点,确保岗位聘任工作高质量完成。

他指出,本轮岗聘是根据国家和省有关岗位设置管理、人事制度改革等文件精神,在总结上一轮岗位聘任工作基础上,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制定的,将在一定程度上完善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实现人事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会上,人事处处长章周炎从什么是岗聘、为什么要聘任、怎么聘、怎么考核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岗聘相关政策和主要变化,并对各单位岗聘工作提出要求。人事处副处长陈佩芬具体部署了岗聘工作。会议还安排了答疑环节。

据悉,新一轮岗聘出台了10个系列文件,这些文件经过多次校内外调研、职能部门研讨及教师座谈,并提交了十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讨论,通过教代会执委会审议表决及学校审定等环节。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