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29日,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杭州钱塘校区召开。副校长杨荣耀出席,基金会本届理事会理事成员与监事成员参加会议。

杨荣耀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对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注重形象打造,增强基金会在校友中的知名度;二是注重规范,把好资金关和台账关;三是注重“三力”提升,在创新力、组织力和宣传力上下功夫,对外积极拓展业务,对内激发活力。他希望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能够担起重任,充分发挥学校各方资源优势,集结全校上下、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力量,争取更多资源,将基金会项目做大、做强、做出品牌,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

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方杰作了《浙江传媒学院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2年度工作要点》。理事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21年度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基金会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捐赠名录》《2021年度项目经费收支情况》《2021年度浙江传媒学院教育基金会财务报表》三项议题。

会议进行了浙江传媒学院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按照规定流程,最终确定方杰、章周炎、陈允光、曲绍祥、袁蕾、孙丽园、潘红霞、贺潇潇等8人为浙江传媒学院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鲍桂英、徐璐、方宁等3人为浙江传媒学院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经投票选举,方杰担任浙江传媒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法定代表人),贺潇潇担任浙江传媒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