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五项科研成果荣获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22-01-10      


近日,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在全部300项获奖成果中,我校共有6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第一单位5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青年奖1项,获奖数量创学校新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类成果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列入省人民政府表彰项目,获奖成果由省人民政府颁发证书。此次评选范围是2019-2020年间的研究成果。

在本次成果奖评选中,我校共报送成果34项,其中研究报告3项,论文15项,著作16项,最终5项成果获奖。

以下为我校获奖的科研成果:

1BA5E

近年来,我校积极完善科研激励政策,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高水平项目和成果培育、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持续开展专项推进工作,不断优化成果管理机制,重视成果申报与成果遴选,加强整体统筹与部门协同,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创造良好学术氛围。同时,着力加强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积极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主题,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具有针对性的研究工作,原创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及高质量决策咨询报告不断涌现,为建设具有传媒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的发展目标提供了支撑。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