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为推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校工会主办、教工篮球协会承办的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历时一个月,经过7轮14场激烈比拼,于近日落下帷幕。后勤公司联队、学工辅导员队、校机关队分获冠亚季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陈永斌出席比赛并为优胜队颁奖。

本次比赛有后勤公司联队、学工辅导员队、校机关队、下沙教师联队、文管学院教师队等多支队伍参赛,采取小组赛淘汰制形式进入半决赛、决赛,最后,后勤公司联队表现优异,获得冠军。

http://10.1.2.146:8080/_vsl/AC2FB82536F148B3687021063E6809E8/CDA276B8/87C14

据了解,我校篮球运动爱好者较多,群众基础较好,每周二大批篮球爱好者自发参加锻炼活动。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下,各球队在历时一个月的比赛中展现了较好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通过比赛,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