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喜讯!我校民盟支部又添多项荣誉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近日,在民盟浙江省委会2021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我校民盟支部被授予“2020年度民盟浙江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组织”荣誉称号,盟员金艳教授、李欣老师分获“先进盟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兰澜荣获“优秀联络员”称号。

近年来,民盟浙传支部积极响应民盟浙江省委会和学校党委号召,在主委葛继宏教授带领下,支部全体盟员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在资政建言方面卓有成果,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葛继宏主委更是做出了良好表率。

2020年9月7日,由葛继宏、杜恩龙和陈瑜嘉教授等撰写的《关于部分因特殊签证政策及疫情导致无法入学的留学生由国内相应高校接纳续读的建议》政策建议信,被教育部采纳,并获得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的重要批示。2020年4月,由葛继宏教授执笔撰写并提交杭州市两会的《关于将11月11日设为全省“全民公筷行动日”的建议》提案获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肯定性批示,并获时任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圈阅。该提案作为今年杭州市政协的重点提案,由全国人大代表崔巍带到今年全国“两会”上。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凤凰网、都市快报、钱江晚报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11月12日,由葛继宏教授撰写的《建议将每年11月11日设为“全民公筷行动日”》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2021年4月12日,由葛继宏教授撰写的《纪念建党百年创作<之江新语>主题系列短视频的对策建议》,获得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和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的重要批示。

为了表彰葛继宏教授作为民盟浙传支部主委在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他还先后被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聘任为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副主任,被杭州市人民政府聘任为市政府参事,被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评为“2020年度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2020年度先进个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